服務內容:液晶電視維修、液晶螢幕維修、各廠牌液晶電視及螢幕皆可以維修(含保固外)

舉凡液晶螢幕及電視各種故障情況,例如:閃一下無畫面、不開機、可開機無畫面、畫面異常、不過電、有聲音無影像、有影像無聲音、面板畫面反白、面板畫面異常皆可以維修

服務內容:各廠牌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液晶面板、筆記型電腦軟硬體周邊皆可以維修(含保固外)

舉凡各廠牌筆記型電腦各種故障情況,例如:無法開機、開機無畫面、開機畫面異常、不過電、筆記型電腦液晶面板破裂更換全新面板、面板畫面反白、各類周邊軟硬體故障皆可以維修

您公司及家裡的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是液晶螢幕、液晶電視、電漿電視一直出狀況嗎?您的電腦是孤兒嗎?即日起由我們為您的電腦作診斷處理,讓您的電腦不再出問題喔!! 本公司提供電腦到府維修、升級組裝、各廠牌PC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LCD液晶螢幕、CRT傳統螢幕故障問題檢測與維修等並提供電腦中毒需要掃毒及解毒服務、另有企業電腦網路整合維護合約服務..

代理各家進銷存軟體並針對客戶需求,量身設計符合企業的軟體。 

各類專業遠端監視系統、總機系統,免費規劃,專業安裝,維修保固。並提供監視器安裝、監視器材、數位監控彩色攝影機、數位錄影機、DVR、監控卡批發...

本公司提供運用關鍵字來增加您網站的曝光率!

貴公司網站做好了卻沒有人來看嗎?原因是不懂得行銷技巧,千萬別以為用了聲光俱佳的動畫效果後這樣就會吸引拜訪者,若是您的網站不是在前幾頁...網站建置的效益更本就沒作用,因為消費者找不到您的網站!即刻起,將貴公司網站行銷部份交給我們,我們將為您的企業帶來更多的新商機。

Office : 710 台南市永康區忠勇街 2 號
TEL : 06-3136867 FAX : 06-5102828
E-MAIL : service@exeinfo.com.tw

Copyright © 2005 EXEINFO information Co. All Rights Reserved .